2014年8月6日 星期三

Amazon.com 經典產品評論─Honeywell Wi-Fi 溫控機

原文網址:http://www.amazon.com/review/R3IMEYJFO6YWHD/ref=cm_cr_rdp_perm?ie=UTF8&ASIN=B00FLZEQH2

若移除請看截圖:


她拿走的我的房子、狗、還有 401K。但我還保有溫控器的控制權。



註:401K 為美國退休金簡稱

我的前妻熱愛砸大錢度假。我們住在俄亥俄州,是個沒什麼奢侈旅遊區的地方,除非妳偏好觀賞青草生長或是跨洲建築。雖然我們收入還OK,但她可能認為自己應該要鋪張的度假來隻手改善美國經濟,例如去紐約看百老匯秀、去拉斯維加斯賭錢、去亞利桑那州做 Spa、去舊金山觀光等等。也因此航空公司都跟我熟到不行,只要我去訂位她們還會關心我的狗狗,他的名字是 Fred。

我盡量在各方面節省開銷,這樣公主才能繼續負擔她的那些好東西,因此我買了這個 Honeywell 支援 Wi-Fi 的溫控機,這樣我們出外為了看米老鼠而堆疊帳單的時候還可以控制家裡的暖通空調系統。我想說冬天空調不要開太熱,夏天不要開太冷可以省點錢。溫控機安裝相當容易,我沒有「藍色」接頭所以只好把綠色的改裝繞接─這必須要調整空調系統。YouTube 上很多影片教學,我花不到一個小時就搞定了。

溫控機運作很完美,只要在有 Wi-Fi 或是電信上網的地方都可以設定家裡空調的溫度。當時我不知道前妻已經找到比我更有錢的人一起構築了其他的旅行計畫,計畫內容包含了不再當我老婆還有找個新旅伴﹝銀行家 Carl﹞。她拿走了房子、狗狗、和我 401K 的一大部分,但沒有更改家裡 Wi-Fi 分享器和 Honeywell 溫控機的設定。

俄亥俄州上個冬天超冷,我趁新人在睡覺的時候好好調整了空調的溫度。誰會不想早上七點鐘在 4.5 度的房子裡起床呢?當她們周末出遠門時,我把溫度調到 27 度,等她們回家前又調回 4.5 度。可惜我看不到她們的電費帳單,但我只要想像一下上面的數字嘴角就不禁上揚了。我知道這招遲早會被拆穿,但我每次登入發現還可以用的時候都忍不住微笑起來。我也等不及要在氣候變熱的時候趁她們睡覺把溫度調到 27 度。畢竟,有誰會不想在六月中的時候在 27 度的房子裡起床呢?

註:俄亥俄州夏天平均最高溫就大約 27、28 度,可以想成台灣夏天把空調開到 35+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